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原职工大学校友参观

发布日期:2015-06-30    作者:李福田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原职工大学校友参观

发布者:李福田 部门: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5-06-30 10:08:56 点击数:705

6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组织(原北京市农机局职工大学)校友返校参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同德,部分老教师及1982—1987级职工大学87名校友参加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的前身是北京市八一农机化学校和北京市农机局职工大学。其中职工大学成立于1981年,从1982年开始至1987年连续招生,生源主要是北京市农机系统的在职骨干,脱产学习三年,取得大专学历,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从1988年开始以合作办学和培训为主,1999年停办。

这六届职大学生从1985—1990年从学校毕业后绝大多数是第一次返校。当他们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感到十分亲切,也深为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校友到校后首先参观了学院机械楼、汽车楼及校园环境,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在欢迎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同德详细介绍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机电工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介绍了目前学院一院四区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情况等,希望职大校友继续关注学校,支持学校。

大会经过推选成立了职大校友会,确定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校友们通过参观校园,领导介绍,对学校多年来发生的变化感到十分高兴,表示今后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希望母校不断发展壮大。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校友及各班校友分别一起合影留念。

(李福田)

上一篇:职工大学校友会组成人员名单

字体大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昌平区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