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护航 > 业余党校 > 正文

清河校区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刘国宏     来源: 党群工作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切实提高其政治素质、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3月26日下午,清河校区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叶克、副院长刘杰及党校办公室成员与2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刘杰副院长首先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新一期业余党校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通过系列学习,学有所得,各方面取得新的进步。

动员后,叶克同志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型升级、砥砺前行;用坚定信仰追求崇高理想,用追求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学习体会和对党的理解,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与学员们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党课注重时代性、针对性、启发性,注重与学员们的互动,使学员增长了知识,受到深刻的教育。

叶克同志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思想和心灵,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的考验,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发自内心去努力实现人生的崇高追求。

业余党校是清河校区培养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的平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业余党校计划于4月中结束,安排清河校区院领导、关工委老领导围绕入党培训教材相关章节进行学习辅导。学员还将通过观看录像、主题实践活动、分组讨论、复习考试等形式进行学习。

 

刘国宏)

 

上一条:清河校区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