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护航 > 业余党校 > 正文

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20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院长叶克、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君及业余党校办公室人员出席了大会。仪式由组织人事科科长李军辉主持。

首先,由刘艳君同志做了业余党校结业总结,并对全体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她表示,本期党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一是党校学员对党的认识更加系统、全面和深入;二是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三是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她希望学员们应以本次培训教育为基础,不断了解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新学员王悦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说,加入党组织更是需要我们不断去学习的,而业余党校就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的场所和机会。通过学习,受益匪浅,理论上有收获,政治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未来重任在肩,今朝更需努力,让我们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从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仪式上,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叶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祝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圆满顺利结业,并对全体学员在五个方面提出希望。一是学无止境,做到终身学习。要学历史、学党史、学科学技术、学优秀文化、学法律法规。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二是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模范践行者。三是敬业奉献,艰苦奋斗,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四是模范带头,创造一流业绩。弘扬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任劳任怨、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精神。五是思想要先进,品德要高尚。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树立正确的义利观、荣辱观、道德观、人生观,心态阳光、积极向上。

会后,党总支成员、业余党校办公室人员与结业学员合影留念。

本期业余党校,学院为每位学员购买了《新编入党培训教材》,共进行了6次培训,党总支成员和特邀老领导按照要求为学员们培训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史知识。课后,还给学员们留了思考题,学员们认真笔记,认真完成课后作业。6月6日,组织了闭卷考试,参加考试的学员共44名,最终有35名学员如期获得了结业证书。

 

(刘国宏)

上一条:清河校区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习党纪条规 接受组织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