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护航 > 业余党校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5-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计划,5月16日下午,院长叶克同志以“学习党纪条规、接受组织考验”为题为全体业余党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对照“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纪条规”,通过现实生活中大量鲜活的事例,结合学习体会和理解,详尽解读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内涵和现实意义,并对一些重要条目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说明。

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思想和心灵,端正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的考验和培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发自内心去努力实现人生的崇高追求。

党课知识点多,信息量大,剖析深刻,使学员们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刘国宏)

 

上一条:周文济会长为我院业余党校学员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