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青春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彩虹志愿者发起结核病防治宣传

发布日期:201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我院彩虹志愿者发起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十余名志愿者在校园向过往师生分发了结核病宣传材料。此次活动旨在让我院的广大师生对这种传染性疾病引起关注,号召师生们参与结核病预防知识的传播。

   肺结核是通过空气传播的一种呼吸道传染病,身体抵抗力强的人可能在肺部形成一个小小的钙化点,而抵抗力较差的人就可能发病。秋冬季节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志愿者们呼吁师生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房间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新鲜;劳逸结合,保证足够的营养和睡眠;坚持适当的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提高抵抗力。

   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传看志愿者分发的宣传资料,认真学习有关防治知识,为预防疾病积极准备。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服务打工子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