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青春 > 多彩生活 > 正文

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2日至15日,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此前,学生会成立了筹委会等办事机构,按照规定选举出了71名学生代表,经自荐、部门推荐、支部推荐和公示等环节,共有17名同学取得学生会干部候选资格。

学代会共分为三天举行。6月12日为预备会和开幕式;13日为分组讨论和竞选演讲;15日为闭幕式。

预备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学代会主席团提名名单等内容。开幕式上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君老师致开幕辞,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应举同学作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集思广益,围绕学院发展、学生会工作报告、学会生章程等内容建言献策,提出了14条有关教育教学、生活设施等方面的意见。竞选过程中,17名候选人依次上场,分别用3分钟的时间陈述了竞选原因及个人优势,现场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为他们认为最合适的竞选者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党总支书记张同德、院长叶克、副书记刘艳君及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刘艳君老师主持。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刘建岭同学就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提类归案报告,由团总支负责人张馨月老师宣读了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决议, 9名候选人任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最后,叶克老师向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做维护学生权益的合格代表、忠实代表和优秀代表。二是以提升代表能力为核心做好代表工作;三是以民主与法制为基础,服务好所代表的群体。

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活动 下一条:机电健儿在学院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