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映像 > 师资风采 > 正文

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刘雁征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 信息部     点击:

刘雁征,女,197910月出生,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设施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博士,20077月参加工作,都市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副教授,骨干教师。

先后主讲过《设施农业生产关键技术》、《设施农业环境监测与控制》、《都市农业设施设计与建造》 等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曾赴美国参加培训学习1个月,参与过北京市教委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工程机构培训,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过院级专业技能大赛并获等奖,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主持并参与多项科研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3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1篇,5篇被SCI/EI收录,参编教材1本。

多年来,运用德国引进的项目教学法,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从教8年,我的人生格言是: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上一条: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徐迪娟 下一条: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易运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