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助力社区服务 践行青春使命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张语恬 装备2111 郭雅宁     来源: 学生科(团总支)     点击:

为响应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联系校园周边社区,与回龙观北京人家社区基层团组织结对共建。组织志愿学生立足社区实际需求,坚持能为善为、就近就便、接力服务,参与社区志愿者守护岗工作。

张雨晨、赵骏、郭雅宁、杨学谦、张烨、王越洋、李贺聪、张璟昀、任振洲等9名青年志愿者不辱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团队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感染社区工作者,展现了农职学生的积极风貌,赢得社区工作者和周边居民一致好评。


(张语恬 装备2111 郭雅宁)


上一条:清河校区开展“青年·阳光活力”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之台球比赛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