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清河校区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张语恬 装备2111王淼     来源: 学生科(团总支)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组织在校团员青年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系列活动。

3月6日,阳光明媚,清河校区二十余名团学干部走出校门,来到校外过街天桥上清扫小广告,打扫卫生。清河校区的院旗迎风飘扬,向社会各界展示着机电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行人们驻足询问,投来赞许的目光。还有些小朋友和行人,被同学们的行动所感染,一同加入到雷锋志愿活动之中。

同学们在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存,让助人为乐的成为时尚,让文明礼仪与道德新风成为同学们争相学习的目标。


(张语恬  装备2111王淼)

上一条:清河校区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志愿服务 下一条:清河校区教师受邀参加2022北京市设施蔬菜数字技术赋能青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