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教师参加农机安全维修保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陈向东     来源: 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研室     点击:

10月19号, 清河校区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研室高级实验师陈向东受邀参加海淀区农机安全维修保养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共有三个部分,分别是农机安全监理及相关法规介绍、农业机械安全使用及维修保养介绍,以及农机报废政策解读。清河校区陈向东老师负责第二部分内容的培训讲解。

海淀农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海淀区农机手等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也是清河校区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研室进行社会服务的尝试。通过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及机手都感到受益匪浅,对于农业机械的维护保养及安全操作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进行农业机械维护保养有很大帮助,同时也提高了农业机械的效能。

 

(陈向东)

上一条:光荣退休 温暖相送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