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开展国旗下的晨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张语恬     来源: 学生科(团总支)     点击:

6月28日早晨,清河校区全体学生齐聚阶梯教室,共同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国旗下的晨课活动。

无人机2011班冯杰同学首先在国旗下发言。他诵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文章节选,并与与会同学分享了读书体会。感悟了总书记青春岁月时的爱民之心,以及崇学尚读、克服万难的优秀品格。他号召青年学生要从书中汲取力量,勤习本领,不问得失,不惧风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随后,团总支书记张语恬做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她首先宣读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青年服务国家”2021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清河校区开展招募的两支专业实践团队情况。她希望青年学生能积极主动报名参与专业社会实践团,学生干部、入党入团积极分子更应该以身作则,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张语恬)

上一条:重温光辉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 下一条:知来路 守初心 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