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企深入合作 促进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胡霞 孙莉     来源: 各部门综合报道     点击:

6月10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率队赴北京博田农业技术有限公司的平谷区种植基地研讨校企深入合作事项。

清河校区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与该种植基地签署了密切合作协议,挂牌成立了智慧农业实训基地。

目前该种植基地占地60亩,建有绿色生态大棚20余栋,分别种植草莓、蔬菜等绿色健康食物。清河校区将为该基地提供草莓基质栽培槽、温室植物生长环境控制方案等,帮助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基地也将成为清河校区设施农业装备专业的教学及科研基地。

后续,校企双方将合作共同创建智慧农业科技示范点,为平谷区设施农业现代化提供展示窗口,进一步推动区域化智慧农业发展。

 

(胡霞 孙莉)

上一条:清河校区启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 下一条:清河校区智能农装团队受邀参加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