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五四精神放光芒

——清河校区开展国旗下的晨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张语恬 装备1911 张浩宇     来源: 学生科(团总支)     点击:

5月31日,清河校区全体在校生齐聚阶梯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国旗下的晨课》活动,接受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

装备1911班张浩宇同学首先在国旗下发言。他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并提出当代大学生应该牢记历史、努力学习;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国家的建设进程中,并为此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科科长姚长永总结了五四运动的过程和新民主主义的开始,他指出,现在全国正在掀起“学党史”的热潮,学院和清河校区也根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同学们要把握住此次系统学习党史的机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张语恬  装备1911 张浩宇)

上一条:学史明理 珍惜当下 惟有发奋 适应时代 下一条:发展智慧农业 深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