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赴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贾种涛     来源: 党群工作科     点击:

4月19日,清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带队到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活动,北京博田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及昌平区白各庄农场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观考察学习。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领和顺义区农机校校长孙红等接待了刘杰一行。

刘杰同志首先介绍了清河校区“进村入户走基层”的相关安排,在下一步工作中,清河校区将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好技术帮扶和技能人才培训。陈领同志介绍了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的相关情况和发展需求。随后,刘杰一行参观了合作社农业园区和北京农耕文化体验馆。

按照学院“进村入户走基层”活动安排,清河校区确定了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和北京博田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为校区联系点。清河校区将从校区实际出发,结合农业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互促互帮,开展好“进村入户走基层”专项行动。

 

(贾利涛)

上一条: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下一条:学习党史悟明思想 坚定信念永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