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志愿服务谱新篇

——清河校区团总支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张语恬     来源: 学生科(团总支)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安排,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清河校区团总支结合校区实际,制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4月19日下午,清河校区团总支组织了一次在校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即为校园内的树木“刷白”。在听取了后勤三分中心老师们的科普讲解后,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工具,开始热火朝天地工作起来。

此次活动,正是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旨在教育引导全体青年感恩母校,服务社会,并开展组织化、常态化志愿服务,同时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活动让学生们从劳动中汲取了知识,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也很好地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张语恬)

上一条:学习党史悟明思想 坚定信念永跟党走 下一条:清河校区部署2021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