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栗朝明     来源: 党群工作科     点击:

3月30日下午,清河校区召开了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崔坤同志与中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畅谈交流,传达学院近期召开的院职工代表大会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教师对学院和专业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想法,及个人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诉求。

教师们围绕专业内涵建设和所授课程,从不同角度对如何促进课程教改、因材施教,加强实训室建设,扩展实训基地,提高教师实践水平和教学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思考,也希望学院对教师的个人发展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崔坤同志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鼓励教师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培训项目和科研项目,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积极参与建党百年纪念学习活动,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百折不挠精神,克服困难和困惑,努力“讲好一门课,成为好老师”。

 

(栗朝明)

上一条:清河校区召开教学交流动员会 下一条:清河校区分工会组织爱心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