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精彩纳新 青春飞扬

——清河校区开展学生社团、学生会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王志英     来源: 学生科     点击:

11月2日下午,清河校区举办了社团与学生会招新活动。活动由文艺外联部组织。

此次招新涉及英语乐学社、星火理论社、无人机社、农机装备研习社、绿色能源社、智慧农装社6个社团和学生会文艺外联部、体育纪检部、宿管部、宣传部、学习部5个部门。

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清河校区学生组织的大家庭中,文艺外联部在招新前一周就对招新工作进行开会商讨,制定详细的招新方案,并对招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现场各社团也通过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社团的文化和特色活动。

此次招新体现出了良好的氛围,为新生及更多优秀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王志英 装备1811 李帅)

上一条:清河校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下一条:阳光健身 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