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赴北京市西郊农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张馨月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清河校区会同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赴北京市西郊农场考察调研。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及两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会上,与会三方分别介绍了清河校区、北京市农广校、西郊农场概况,而后围绕智慧农业专业建设和高素质农民培养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在共享资源,合作开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发展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协同开展科研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调研中,还详细了解了西郊农场旗下北京翠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元农业有限公司,首农庄园(北京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

 

(张馨月)

上一条:清河校区组织高素质农民班实地体验现代科技农业生产模式 下一条:清河校区对高素质农民班进行教学巡回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