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冲锋”我带头 “亮剑”受表彰

——高素质农民班学生疫情防控行动记实(7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张语恬     来源: 学生科     点击:

疫情当前,高素质农民班学子认真履职尽责,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农庄1916班史云龙是延庆区四海镇黑汉岭村委会副主任,防控疫情冲锋在前,带领本村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冲在前,设立党员先锋岗,还为村民们挨家挨户发放肥皂、口罩等物资。他还个人购买了120袋面粉和40袋大米,为村里独居老人和外地返京人员提供生活保障。为了精准掌握村里人员的相关信息,除了入户走访记录情况,黑汉岭村还创新工作方法,第一时间制作“星级表”,根据情况对村民分级管理服务,对重点人进行专人重点关注。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村两委干部,作为一名党员,他责无旁贷,誓要保护好村内群众,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同样令人敬佩的还有农庄1916班何学志。他是平谷区东鹿角村副主任。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他敢为人先,积极带头,不计个人得失,在他的表率和带领下,东鹿角村也成为了平谷区唯一一个北京市防疫防控先进单位。


张语恬


上一条:清河校区进一步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服务百姓学习 彰显巾帼本色——高素质农民班学生疫情防控行动记实(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