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举行2019年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王静     来源: 安全稳定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防火自救和逃生能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清河校区于11月7日中午举行了一次火险逃生演练。该活动由安稳科、学生科共同组织。

首先,由安稳科工作人员对各班安全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讲解了防火知识、逃生技巧以及逃生路线,提出了逃生的要求。随后演习开始,保安点燃了烟饼,随着烟雾引起的报警,所有住校生迅速做出反应,在各班安全员及其他安全疏散引导员的带领下,按照紧急疏散路线,在3分钟内从各自的宿舍楼安全、有序撤离到学院操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最后,副院长刘杰同志和安稳科工作人员就逃生演练进行了总结,对好的现象进行了表扬,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全体学生再次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学生认真对待每一次演练,防患于未然。

 

王静)

 

上一条: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 下一条:清河校区举办“走进图书馆 书香满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