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举办“走进图书馆 书香满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张语恬 李晗     来源: 学生科     点击:

11月14日,为期一周的“走进图书馆,书香满校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近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旨在让同学们远离电子设备,走入图书馆,享受阅读的乐趣。

活动一经通知,便受到师生一致好评。通过每日图书馆签到打卡、借阅读物、分享抒发阅读感受等环节,对每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进行综合计分,并每日公布得分情况,以激励同学们对比提高。每天,在图书馆中随处可见同学们阅读学习的身影,朋友圈里一度兴起了“我在图书馆等你”的分享。

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热爱读书的热情依然没有淡退。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既有意义又有乐趣,既有竞争又可以分享,希望此类活动能在校园里更多的开展。

 

张语恬 李晗)

上一条:清河校区举行2019年消防疏散演习 下一条:清河校区教师赴中国农大农业机器人创新团队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