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河校区开展学生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王志英     来源: 学生科     点击: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认识自我,合理规划人生,9月10日下午,清河校区党总支书记叶克同志为全体同学做了题为《不能被淘汰  适应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叶克同志围绕当今社会最容易被淘汰的十二种人、新时代年轻人应具备的14种能力、给人留下好印象的十个细节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他希望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有清醒地自我认识,明确自身的不足。要拥有正确的价值取向,珍惜在校时光,克服自身惰性,对自己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这样才能适应新的时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深有感悟,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适应时代潮流。

 

王志英

上一条:辉煌壮丽七十年 老少共话新时代 下一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守住廉洁自律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