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区要闻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清河校区党总支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进驻动员会在清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清河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徐世旺同志结合院党委开展好院内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清河校区是学院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牵头单位和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培养基地,担负着为首都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职业农民的职责和使命。此次巡察将聚焦清河校区党组织职责和教育教学主责主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管理制度落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巡察。强调,巡察组和清河校区党总支要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担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统筹协调推进,认真落实整改,推动清河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海宏同志宣读了巡察公告。

清河校区主持党总支工作的副书记王新华同志作了工作汇报,并代表全体师生表态:坚决按照学院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全面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彻底整改,以巡察助力清河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巡察组向与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发放测评表,对清河校区党总支、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总支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铭记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回顾光辉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