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区要闻 > 正文

清河校区彩虹志愿者协会获评第四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张语恬     来源: 学生科     点击:

近日,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四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示范站(岗)申报命名活动中,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清河校区的“彩虹志愿者协会”获评“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荣誉称号。

清河校区彩虹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有注册志愿者256人,累计录入时长6726小时,参与志愿服务项目92个。八年来,彩虹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维护志愿团队良好形象,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校园美化、赛会服务、绿色环保、义卖捐赠、健康生活、社区融合等一系列主题服务项目中赢得好评。特别是自2013年在鑫沐垣打工子弟小学支教项目、与西三旗社区合作开展的《阳台水培植物讲座》等项目,深受师生和社区好评。

清河校区彩虹志愿者协会根据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此次参评工作,在16个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5个单位推荐的站(岗)、示范站(岗)共2856个中脱颖而出,是此次市农委系统2所获奖单位之一。

 

(张语恬)

上一条:清河校区为高素质农民班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院领导来清河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