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区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就巡视整改赴清河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张馨月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5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同志来清河校区就巡视整改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处长李鹏林同志参加调研。

冯学会同志围绕项目整改、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深入现场查看。随后,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叶克同志表示,清河校区坚决服从党委决策部署,积极主动配合整改,坚决落实整改中的相关工作,依法依规处置相关问题。李鹏林同志亦根据相关政策法规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建议后,冯学会同志要求,清河校区要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学院党委部署,切实落实整改取得实效;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集思广益、通力协作,全力落实好整改各项工作。


(张馨月)

上一条: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领导来清河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来清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