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区要闻 > 正文

清河校区积极研究破题,坚决守好校园防控阵地

发布日期:2020-03-04    作者:清河校区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近日来,针对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开展专题研究,积极破题,制定有力措施,坚决守好校园防控阵地。

2月28日上午,清河校区以企业微信音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坤同志主持,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院长叶克同志传达了学院“进一步加强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查摆了清河校区存在的少数党员干部、学生政治站位不够高、思想重视不到位、战时工作状态未进入等不足,并对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表》查找了清河校区存在的漏洞和问题

崔坤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各项防控要求,认真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各类通知文件,严格按规章制度、按程序、按要求办事;要落小、落细、落实防控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加强学生管理,耐心细致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校门封闭管理进一步落细、落严,认真对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表》中的检查项目,逐条进行落实整改。

3月1日上午,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再次研讨查找了清河校区存在的防控漏洞,重点围绕安稳科、后勤三分中心、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科、学生科的职责范围进行了防控工作梳理,进一步细化了出入校门、家属楼、集体宿舍、服务保障人员管理细则。

会后,各科室立即行动,将各项要求落地。

现在疫情到了最吃紧的时候,清河校区全体师生将众志成城,毫不放松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团结一心,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


清河校区


上一条:退休甘愿奉献 履行楼长使命 下一条: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领导来清河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