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区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 检查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作者:清河校区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高度关注和十分重视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除夕前一天,1月23日,学院院长范双喜到清河校区检查在岗的同志,了解清河校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党委给坚守在岗的职工表示慰问。

2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范双喜率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士军到清河校区进一步深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副院长诸刚、刘杰分别进行了汇报。

范双喜同志重点检查了校区大门测体温、出入校门登记等家属楼防控工作,叶克同志汇报了清河校区家属楼防控相关措施,对借鉴社区管理模式,采取设置楼长、楼门长和志愿者参与管理模式,群防群控和联防联控,重点对外地返京人员居家隔离的管理服务等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范双喜同志对清河校区的防控措施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指示,他说,清河校区家属楼人员情况复杂,管理难度大,是农职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也是四校区家属区防控的重中之重,要落细落实和强化责任,要继续按照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执行落实。

清河校区按照要求进行细化优化,强化细化职责,优化服务项目和内容,立刻行动,通过采取发放校园出入证、返京人员信息卡以及为返京居家隔离人员采购蔬菜和生活必需品等具体措施,确保家属楼住户健康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


(清河校区)


上一条:学院领导来清河校区慰问在岗职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奋战疫情防控 守护清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