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河校区2018年国庆节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科室:

根据学院国庆节放假通知精神,结合清河校区实际,经研究决定,2018年国庆节各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1.10月1日(周一)至7日(周日)放假。

2.9月30日(周日)中午学生课后离校,教职工放假。

3.学生10月7日(周日)17:30前返校;教职工10月8日(周一)上班。

二、补课安排

9月28日(星期五)下午5-8节,补9月10日(星期一)上午1-4节的课;9月29日(周六)补10月4日(第五周周四)的课;9月30日(周日)补10月5日(第五周周五)的课。

三、国庆节放假期间,各科室做好以下工作

1.严格保卫制度,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2.严格出京(出境)审批备案制度,国庆节期间出京(出境)教职工请提前履行审批备案手续。

3.科级以上干部保持通讯畅通。

4.严格带值班制度。带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严格履行职责,遇紧急情况及时向总带班领导汇报。

5.请全体教职员工假期期间严守各项法纪条规。

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清河校区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清河校区2019年元旦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河校区2018年中秋节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